我们不只是用相机拍照,我们带到摄影中去的是我们读过的书、看过的电影、听过的音乐、走过的路、爱过的人

 

年会

今天中午又是一年一度的系年会,也就是全系的师生在一起吃个饭喝个酒什么的,但是,今年的饭菜真心不好吃,酒也特别不好喝,所以,总得来说,跟吃个中饭没什么区别←_←哈哈,平时的中饭也不好吃←_←所以没像去年一样喝得很多,两杯左右也没多大的问题,所以很庆幸今天不会出洋相,不会到处打电话什么的←_←但是,我现在想说得是,今天如果能喝醉,然后睡个觉该多好啊→_→因为今天一天把我累得够呛,跟着喝醉的师兄在外面到处跑……我们师兄是个特别有意思的人,酒喝多之后就会特别闹腾,所以,我得时时刻刻看着他,拉他回宿舍睡觉又不肯,只好陪着他,在外面的时候,一路走,他一路打电话PS:难道喝多了都是这样吗,哈哈……有个很有意思的插曲,师兄跟我们学院的一个女生有点意思,他俩居然在一个楼里打着电话,我觉得太奇怪了,就让女生去陪着师兄,这样的话,我也可以脱身,哈哈←_←结果,女生太害羞,好像也觉得师兄会做出什么出格的事,所以就不肯……好吧,居然还怕这个,看来,我是想做点好事想疯了←_←晚上,师兄又想喝点啤酒,怎么拉也拉不住,结果就出去吃,下了饭馆,我们几个人硬拉着他,他才只喝了两瓶,不然的话,以他的酒量,至少两箱,因为今天他已经喝了两斤白酒外加红酒,我们真心怕他出事,吃完饭,又把他带回实验室(他就是不愿回宿舍,我们真心没办法),到实验室之后大家又陪着他下象棋,搞到10点的样子,我也是倦了……总之,突然发现,喝多的人比喝少的人轻松太多了-_-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