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不只是用相机拍照,我们带到摄影中去的是我们读过的书、看过的电影、听过的音乐、走过的路、爱过的人

 

喜极而泣

刚刚打电话回家,居然有个天大的好消息,尽管还不确定,但是我还是忍不住,立马给我姐和我妹打了电话,告诉他们这个好消息。

是啊,事情已经发生有一年多啦,这一年来的担心也许可以暂时放下啦。

有时候,生活真得很残酷,但是幸好,生活也没有让你绝望。

挂完电话,我继续做我的事情,网易云音乐也继续播放着我收藏的那些歌曲。当听到高桥优的おやすみ这首歌的时候,不知道咋得,平时听过好几遍的这首歌,今天居然把我感动到了,而且,我是不懂日语的。

还好今天是国庆,大家都不在,整个实验室就我一个人。

看了看歌词,居然和我此时的心情一模一样。

和今日道别,明日又是良辰,

忘记这寂寞,迎接那份喜悦,

偶然会患上感冒 会有糟糕的事,

但只要与你相见 今天就变得幸福。

在生活的大部分时间中,我们都是一个人,但其实,我们永远都不是一个人,我们都有朋友和亲人。

每次想到能在未来的某一天,与他们再次相遇,心里都会不自觉地开心起来;哪怕是自己处于困境,也不希望他们遭受挫折。

也许,作为一个大男生,有些话我是说不出口的,但是,真得很谢谢大家,谢谢你们能在茫茫人海中与我相见。

所以,衷心地希望大家都能平平安安,永远开心快乐。

评论
热度(1)